手账萌新 全职厨、盗墓厨、潜水党一枚 反射弧较长的说
唔……请多指教(^_^)

【全职高手】纯属恶搞

看前必读
#有严重的OCC,OCC,OCC
#如果有语法错误请指出
#如有雷同,不胜荣幸
#请相信我真的是粉不是黑啊!!!!
#脑洞来源于杀马特洗剪吹里村口的王师傅(不要打我)


在海之尽头有一个名为荣耀的小岛,小岛里住着许多的小动物。王杰希也是其中的一员。
王杰希是一只袋鼠,住在小岛的东部的微草区。他是这区域的当家,尽职尽责,大家都很尊敬他、依赖他。
他在微草区的一角开着一家小小的药店,以防哪只小动物不幸受伤时可以得到治疗。当然大家如此依赖于袋鼠王杰西的原因并不是这个。
众所周知,荣耀岛里住着许许多多的小动物,当身上的毛长得太长太长的话会很麻烦滴,大家都非常的苦恼呢(>_<)。但素,自从袋鼠来了后大家就再也没担心过了呢~\(≧▽≦)/~。
因为啊……袋鼠王杰希是一只会剪发的袋鼠呢x他来到小岛时带着一把剪刀8<哟。
至于一只袋鼠为什么会有剪刀这种事啊据说……他呀,是一位魔、法、师哟【低笑】


最后恶搞一下



所以大家也会叫他微草的王师傅

评论
© 月舞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