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账萌新 全职厨、盗墓厨、潜水党一枚 反射弧较长的说
唔……请多指教(^_^)

【全职高手】少天喻文州列传

好可爱

疯狂の面包:

哈哈哈哈哈哈好棒!吻颈之交哈哈哈!


无氧呼吸:



*CP是喻黄。




*梗来自《廉颇蔺相如列传》。




*雷 ooc 就算打脸也要写。








黄少天,夜雨声烦操作者也。联盟初年,黄少天加入蓝雨训练营。抢BOSS大胜,成为预选队员,以话痨闻于训练营。




  喻文州,手残,为蓝雨副队方世镜徒。




  联盟二年,蓝溪阁得野图材料,嘉世叶秋闻之,私信魏琛曰:“愿以十五紫装请易野图材料。”魏琛与方世镜,黄少天诸队员谋,欲予叶紫装恐不可得,徒损野图材料。欲勿予即患嘉王朝之乱战,计未定,求人可使嘉王朝者,少天甚烦,不可去。




  副队方世镜曰:“我徒儿喻文州可去。”魏琛问:“何以知之?”对曰:“尝与霸图争抢野图BOSS,文州止曰:“霸图与嘉世不两立,今与霸图斗,两方俱损,嘉世叶秋坐收渔翁之利。不如与霸图摇点分材料以防叶秋小人之心。”且文州手速不疾,遇事可细细思量,让其使一废号上,不至于造成装备损失,宜可使。”




  于是魏琛见文州曰:“叶秋以十五紫装易野图材料,可易否?”文州曰:“论操作,嘉世强于蓝雨。不得不许。”魏琛曰:“取野图不予紫装,奈何?”文州曰:“嘉世以紫装求野图材料,而蓝雨不许,曲在蓝雨。蓝雨予野图材料而嘉世不予紫装,曲在嘉世。均之二策,宁许以负嘉世也。”魏琛曰:“君言之有理,便使君私信叶秋以见何为卑鄙无耻。”




  私信叶秋。叶秋顾左右而言他。迟迟不提紫装之事。问及蓝雨内部,直言魏琛不及当年躲草丛放大招卑鄙之姿。并试图安利文州曰:“意识不错,来嘉世可否?”魏琛大怒语音叶秋,直指叶秋无下限,言辞恳切,令人瞋目。文州笑答:“蒙前辈好意,文州不过蓝雨训练营一员,当不起嘉世豪门之风。”一来二去,心脏之气溢满屏幕而二人不自知。叶秋与众人相视而嘻,左右欲爆文州之小号以取材料。叶秋因说:“此号一看便知废号,杀之不过余十级新手保护,不如将武器耐久送予蓝溪阁主力,岂不快哉!”




  嘉世未予蓝雨十五紫装,蓝雨亦将材料打造为死亡之手。




  其后,喻文州挑战微草,三胜。魏琛执意退役,队长由副队方世镜暂为代理。少天不舍,欲挽留,无果。便曰:“喻文州素手残,魏老大手速欠佳,尚不及文州之残。论卑鄙,文州难及老大分毫,吾见文州,必PK之。”




  文州闻,不肯与少天PK,已而文州入图,少天紧随其后。文州进洞穴避匿。




  于是少天走位文字泡曰:“听闻君战术了得。今前有嘉世无耻之徒后有皇风雄发之师。蓝雨今日危矣!君有何解?”饶至洞口,伺机而动。屏幕一黑,乃中暗术。后接debuff,血如雨下,剑客狼狈不堪。




  文州语音随后:“嘉世有叶秋,战术了得,居联盟前列。蓝雨胜嘉世难矣!皇风有田森,胜之亦难。蓝雨之长,无非以战术卑鄙为胜,而少攻击迅猛,换血如迅雷之角色。而君之帐号,二者皆有之。让美好而目前之困无非技艺不精。如今首要之事乃蓝雨内部和睦。”




  少天闻之,文字泡曰:“君之谋略,自叹不如。愿结友。”




  卒相与欢,为吻颈之交。




  联盟四年,喻文州与黄少天出道。六年为蓝雨夺冠军。两人关系之睦,为联盟女选手津津乐道。




 






评论
热度(22)
© 月舞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