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账萌新 全职厨、盗墓厨、潜水党一枚 反射弧较长的说
唔……请多指教(^_^)

手痒想晒以前的本了,顺便抒发下感想(づ ●─● )づ
♢让专业的来是我第一本同人本也是因为它我第一次用了淘宝为了它注册了LOFTER。它对我的意义不仅仅是一个同人本那么简单,它还是我入全职同人的见证……青山太太的文笔真的是太好了,时隔3年再看也是非常精彩不愧于它神本的称号也不愧那么多人愿意高价收它(虽然我是通贩买的2333333333)

♢一直以来也是44太太的忠实读者,从在贴吧里看见连然后转战lof无论是网上的还是实体书都有追。太太周叶的糖是甜得不要不要的╰(*´︶`*)╯唯一比较遗憾的是错过了时之足的通贩QAQ
   44的文字功底在不断进步着,剧情也越来越棒。在她笔下的周叶给人非常真实的感觉,无论连、归一还是时之足也好虽然结局都是HE但过程让人替他们着急、担心为那虐的部分哭得稀里哗啦的

♢罐子太太是因为买官周才知道的画师,买了许多的官周毛巾伞手机金属贴什么的一大堆,虽然现在不怎么买了(*'へ'*)一直很喜欢太太的画每一张都非常非常喜欢!如果非要选一张的话那估计就是很久以前画的带小翅膀的老叶了😂😂😂

评论(5)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舞梦 | Powered by LOFTER